Tuesday, June 29, 2010

Star


《動靜》發片記者會時,被老闆的一句話:“望羅憶詩成爲新一代亞洲小天后”,搞得我頻頻被媒體追問怎麽看待此事。其實說真的,我身邊的朋友包括我姐姐,不時都會取巧的問我,“羅憶詩你什麽時候要紅?”

‘紅’的定義究竟該以什麽為標準?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啓齒。要怎麽才能紅,這個問題似乎更是天馬行空。坦白說,誰不想‘紅’?可是人的際遇就是圍繞在天時、地利、人和。所以,我通常只會回答大家:“我會努力做好自己,努力做我覺得我有能力並覺得對的事。”

很多前輩都說,藝人的演藝壽命很短,所以趁著自己人氣還旺的時候,一定要盡全力做很多很多。雖説藝術本無价,喜好這回事更是因人而異。但現在當藝人真的有點像手機一樣。款式出得越來越快,外形包裝和實用功能也越來越強,再來就是買氣帶動的潮流。

如果說iPhone是現在手機潮流的趨向,那它就是我們當初的周傑倫咯!可是這個瘋潮還能持續多久,就要看改良版的4G是否真的如願滿足我們對它的期望了。

話說如此,有些人還是會非常想念當初的Nokia3310,怎麽摔也不會坏,省電又有簡單好玩的蛇吃米遊戲。這就像偶然聽到《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的感覺,你會發現大家都會唱,因爲那已經成爲經典。

所以,我是否能成爲新一代小天后,那真的就要看大家和老天爺對我有多眷顧咯?哈哈哈(有點心虛呢!)……。但,我本身依然覺得能夠留下經典,那才是最令人值得驕傲的。

好,就讓我把我的歌唱成經典吧!

5 comments:

fox said...

為這樣子的態度致敬!
有這份本質的初衷,紅起來也只是“副作用”,呵呵。

水瓶座那个 said...

小天后!!支持支持!

好久没有到您的部落格了!您最近还好吗?

想邀请您到学校演出有些什么程序?谢谢!

请回复,leo_george9012@hotmail.com

Natalie said...

support u 4ever.. jia you..

金牌 said...

好久没看你的文章了。
文意深了,文笔也溜了,很好。
在探讨的当儿别忘了也要增值!

Anonymous said...

haha
my dad used to hav this kind of HP
he said it's very good
still function even hundred crush
(he's a carpenter,HP often bang>< haha)
bt recently his hp cannot function anymore(RIP adi)
then he buy new many-function-HP
and he Blah blah blah often
don't know use la
screen scratched la
cannot crush la
hahaha
looks like he very miss his pal HP
the old and "steady" one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