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我就愛唱歌!


很多人問我說你從幾嵗開始就夢想做歌手。坦白說,小時候我真的沒想過長大后要做歌手。我的志願要比一般同學還來得平凡簡單,所以老師問起時我都不敢回答真相,只是輕描淡寫學隔壁的同學說要做老師,做醫生。

其實我小時候一直夢想在小販中心賣豬雜湯,做巴士檢票員,在Pasar Malam 賣衣服。哈~這樣的答案如果真是跟爸媽說,他們一定會暈倒。而歌手對我來説更是遙不可及。雖然如此,我的内心中仍然有個念頭就是想做些與別人不同的事。所以最後選擇了用簡單的方式做特別的事。

唱歌對我來説,(不是臭屁)真的有點像是與生俱來的。小時候,因爲媽媽叫我唱,所以我唱。現在因爲我喜歡,所以我愛唱。唱歌就是可以完成我小時候的心願,讓自己變得與衆不同。每次一唱歌,我的心情可以多麽自在,多麽投入,多麽忘我。

從錄音室的製作助理(打雜女工),到發片歌手。這條路,其他人看似如此理所當然又平穩順利,可是當中的酸甜苦辣真的也就只有我自己知道咯~我怎麽說,你們就怎麽聼。坦白說,曾經也有想放棄的念頭,但是總是在非常時刻讓我找回當初唱歌的感動,然後就告訴自己,我是幸運的,還要再努力,撐下去就會開到彩虹了!

我就是這麽愛唱歌的女生,所以就讓我繼續唱吧!;p

4 comments:

CJ师姐 said...

继续用你的好歌声唱更好的歌给我们听,加油!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atalie said...

don giv up.. v all support u.. jia you yise~~♥♥

Unknown said...

哈哈哈。卖猪杂汤,巴士搜票员~
真是充满冒险精神,不愧真是我们年轻的偶像,
就是有这样特别思想(如我一样),才能够脱颖而出,做他人所不能。嘻嘻嘻

想您致敬,我爱滴女歌手创作人--Yise 羅憶詩 ! 断续与众不同啊。我们小的需要这些狂想曲,思想的冲击,刺激。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