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上跌打舘

從小到大,都沒去過。
但今年可算終于嘗試了。

這是我第二次上跌打舘。
上次是因爲拍戲時拍武打動作,不慎拉上大腿的筋。


這次卻是因爲跳舞,
拉上背部與臀部閒的肌肉和筋,
今天在前往芙蓉演出的巴士上,我怎麽坐都不舒服,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去看跌打。

醫生說不可以吃雞,鴨,酸性和冷的東西。
這邊說,我那頭就忘了。
演出前,大夥兒在後臺吃盒飯。
美味的雞飯,一整包我都吃得精光。
直到演出完畢,囘飯店的途中才想起,醫師的忠告。
唉~~

看吧~我真的是豆腐做的。;p


13 comments:

enricoooo said...

好久没上来大牌14号,可是一上来看见主人受伤了。都是不上来比较好。

除了,鸡,鸭等酸性的食物不能吃,还有冰的冷的饮料,咖啡,茶,啤酒,豆类全都不能吃。

take good care!

侬 said...

我们的罗小姐,身体只有一个..别累坏了它哦..
要好好的休息,好好的照顾自己..

『守护神』 said...

我是芙蓉中华中的学生哦...我很喜欢你的歌N表演哦...十大义演那天我喊道喉咙发炎...哈哈~愿你的脚会没事...加油哦...永远支持你... ^^

Anonymous said...

受伤的心能不能看铁打?
> <

chooi said...

why seem so serious??
must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

yuanshan said...

忙碌之於要記得休息
身體健康最重要
yise美女,好久不見~
好好照顧自己

Anonymous said...

哇,看了我好心痛啊,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yee

Anonymous said...

忆诗,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哦!你的演出真的很精彩叻!最精彩的是你被4个dancer抬起!忆诗不怕吗?真厉害!不要吃医生说不可以吃的东西先咯!上次十大义演完毕后,我在吧生的酒楼,你们在庆功宴时看见忆诗什么都吃!要接口哦!^^
加油哦!忆诗,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哦!你的演出真的很精彩叻!最精彩的是你被4个dancer抬起!忆诗不怕吗?真厉害!不要吃医生说不可以吃的东西先咯!上次十大义演完毕后,我在吧生的酒楼,你们在庆功宴时看见忆诗什么都吃!要接口哦!^^
加油哦!

sam said...

Oh ! no !! Scaryyyyy !!! How effective is this chinese treatment?? Has the pain go away?? Do have proper medical attention regarding your muscle strain or sprain. Take care dear.

мя.5 яiggiт. said...

最近很忙??
很久没看到你写部落格咯

忙忙下来个黑青??
哈哈


小心自己啊
叫哥哥堡多点汤给你喝啊。。
哈哈


tαkє caяє ✖
нαvє A иicє dαч ❤

镇雄 said...

就算你是铁做的,也会生锈吧。
要照顾好身体哦。

alsen said...

yer~!!!
好大片的淤青啊!
哎哟~ 真的要好好照顾身子!
医师叫戒口就要记得呀!~
照顾好身子,才重要啊!

小心哦~

In a LONELY WORLD said...

忙归忙,努力归努力,但还是得休息的。。。
希望你早日康复。。。
ps:记得不要再乱吃东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