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還記得《環珠格格》裏有一位新疆公主叫做“含香”。
衆人紛紛迷戀她的香~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
我記得媽媽的味道,
從小聞到大,就算媽媽是剛剛煎完魚,
說全身都是腥味,要我不要靠近她,我還是喜歡靠著她。
因爲媽媽的味道就是能讓人安心。

他們說我身上也有一種味道,
也不是香,就是屬於我自己一種獨一無二的味道。
可是這種味道,我自己卻聞不到。
想讓自己香香得自己聞得到,
在成長的過程中,
開始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的。。
爽身粉,沐浴露,洗髮水,慢慢地。。接觸香水~

我最近迷戀一種味道~
屬於某人擦的一款香水。
在外面每當聞到,我都會東張西望一下。
走著路,對著電腦。。
那味道都會突然滑過我的鼻尖~
這是一種很怪的感覺~
我。。。。原來會這樣。
我也不想這樣。

對香味敏感,原來也不是一件好事。。。。


5 comments:

shengnan said...

嗯。有时一个熟悉的味道就轻易的唤回那些被遗忘的记忆。
都是鼻子的错 :)

Anonymous said...

那个你迷上的味道,难道叫做爱情?
哈哈哈

東方旭陽 said...

突然想起一句話,原來嗅覺的記憶是最深的...

Denise~诗 said...

憶詩姐, 好久沒來你這邊坐坐, 聞聞你部落的"香"味了(哈哈! 有沒有切入主題的感覺?)
抱歉! 最近在忙! 你最近過得好嗎? 傷有沒有好點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期待你在十分紅的演出, 加油!

镇雄 said...

蛮赞成東方旭陽的说法。

忆诗,明天我要去笨珍出席朋友的喜筵,希望不会迷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