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意义非凡的日子

昨天,5月30日是我的生日。
我觉得它也是我人生这二十多年来,
最有意义,
最叫人感动的一次生日。

早上,打开邮箱,
收到了由我家宣传转寄来的电邮。
电邮来自《慈悲》杂志,
他们慰问我近来虽忙,但还是记得照顾自己,
我曾经在接受他们访问时说过,
我希望我的声音,我的歌是可以感动人,
把温暖带给人的。
他们说,我真的做到了!
听到了<你听见了吗>,他们都好感动!
看到这几句话,我也好....好....感动。

我昨天一连跑了4 场通告。
在这个别具意义的日子,
我庆幸我做了更具意义的事情。
我一直不断被别人感动,
被自己感动,
可是还是强忍住泪水,
一直到唱完了歌,到后台被大家相互拥抱时才决缇。







感谢老天爷对我真得很好,
把这么多爱我,疼我的人,
都带到我的身边。
让我总不是一个人面对这世界,
让我有感动人的机会,
也相反地被感动。

我好开心!

我会更努力,

忆诗 加油!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ur bro so ket shui lo..
wear same t-shirt in thailand de ..
haha..
n ..
help me say sry 2 ur gogo ..
ur gogo 2day open house rite ..
i cant go he open house ..
haha..
n finally .. wish u happy bday lo..
haha.. n happy 4ever ..
______
*hong*

文杰 said...

珍惜身边人,要不然等下一个什么天灾啊、人祸的,分分钟就离开了自己,那时后除了无奈、伤心,还是无奈和伤心。。。。紧记疼惜自己还有爱自己的人。。当然也不要忘了总是默默主持著自己的很多人。。。包括我。。。文杰

Anonymous said...

如我发给你的SMS内容写道:
“天啊!到底有多少人在疼惜着你啊!”
你感动了所有人,所以所有人也爱着你,感动着你!加油!

(oo) said...

美人,

原谅我一直提起那数字~=p

疼你哦!!!生日蒙福~!!!

夢游人 said...

你知道吗,最感动的是,当看到你感动的那一刻,我也被感动着,这样就够了。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地感动吧。

Anonymous said...

我也被你感动了。。

你好像已经忘记了疲惫,一心只想帮助那些等待协助的灾民。。

你要加油哦。。!!



*侬*

momo.呵.嫫嫫 said...

值得被疼的人,罗忆诗。

Anonymous said...

她把人类最真诚、善良及美丽的心,以行动表现出来了。
她希望用歌声把爱传送到世界每个角落,感动着每个人。
我相信,她可以把《真善美》发挥得淋漓尽致。
忆诗,继续加油!你是我偶像!:p

Unknown said...

勿忘我勿忘我
不管世界变了那么多
挥挥手再举手
彼此都还要继续加油
勿忘我勿忘我
也该谈回不去的生活
回忆像一朵朵的勿忘我
只是它不会凋落


希望你能到我部落格一游,看看我对于这首歌的感觉。谢谢。

http://cheesiongblog.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Add oil..Standing by u alwiz =) Hugs

Lo Kelween said...

halo...don't know by what way, i was linked to your blog..ahaha..anyway, I have heard of your name but sadly, not your songs yet. but i will try to listen to your touching voice soon! :)

~Kelvin~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