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手扶梯的心情


你有尝试过在搭手扶梯时,
逆向行走的经验吗?

我现在的心情正是如此。
我像在往下移动的手扶梯上努力往上爬。
虽然我一直以Kancil的速度,
希望攀爬到顶点,
可是原来还是抵不住,
地心吸引力的环境影响,
要我往下移动。

我不甘心...
难道真的要我以跑车的速度前进,
才能战胜?
可是我觉得,开跑车或许也徒劳无功。

也许...
真的该跨越中间的障碍,
换去乘搭一个,
和我目标相同,往上移动的手扶梯了。
那...
我才不需要思考那么多,
烦恼那么多,
老去这么多....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回自己,跟感觉走,我觉得那应该是最开心了~
顺其自然~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能了解你的感受!

Anonymous said...

Hey, sorry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chinese but I feel something is bugging you, right??

You have been working too hard. Plus re-adjusting new life style. Believe me, take a break, relax and escape for vacation if you can.

Hopefully you are doing well. I mean it.

Anonymous said...

相信自己吧。比起其他人我们已经幸福多了。至少你还有努力的机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心情哦。

Anonymous said...

try ur best and do the best...
U wont regret once u do ur best...
if get sucess, u will get so call satisf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