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东马之行

上个星期,我终于到了东马。
除了参与当地办的慈善演唱会以外,
我还顺道办了自己的签唱会,也接受了不少电台和平面访问。

Kota Kinabalu 的慈善演出(同台的有光良,曾国辉和陈势安)

亚庇的签唱会

这是我第一次到东马哦!
我知道自己真的是井底之蛙...haha!
刚搭飞机到东马行首站的“Miri”时,
哇..我好兴奋哦!
同时也好感动,好骄傲。。
因为...从窗口往下去,
就这样穿过一个海洋,又是一片这么大的土地。
水很清澈,树木很绿...这片美丽的土地也属于马来西亚的土地耶!!

虽然这是第一次到东马,
可是由于行程很满,
一个星期搭了6次飞机。
我最熟悉的地方就只有机场和酒店。
幸好,
还是有吃到一些当地的美食(那是一定要的啦!呵呵!)
像.............


沙拉越著名的kolo面..


Bidin ,东马独有的一种植物


三色奶茶

当然除了美食以外,
还有好多好玩的事,
感动的事....
尤其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歌,
不断给与我帮助的朋友。

Tiongwho,初次见面却像满熟悉的,
你的《新乐兵》,让我想起了好多回忆。

素华,
真的希望你能够好起来,要健康哦!
你的出现让我受宠若惊,
让我感动,也让我心疼。
我们一起努力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盼到你分享在东马的行程故事了,你知道吗?之前你在部落格上只写着
Dongma 标题却没下文的做法,已经成功把你 “西马粉丝”变成“长颈鹿”了。至少我是:)

Unknown said...

哇! 真羡慕!
我也没到过东马!
好想看见 Mt. Kinabalu!!
yise, 搭飞机好像搭巴士的感觉好吗?

Anonymous said...

Hello! I'm back to kuching now. I'm glad that I met u yesterday at Pavilion Kuala Lumpur and you still remember me. It's to my big surprise! Thanks for been such a nice person! A bit regret cause unable to take photo with yo after the show.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Anonymous said...

羅憶詩美里受訪 - http://www.mirihalo.info/music/yise01.wma
羅憶詩淚眼談母親 - http://www.mirihalo.info/music/yise02.wma

Anonymous said...

謝謝妳來到美里,大家已經期待著下一次妳的再度光臨了.記得別再忘記手機了...

文杰 said...

改次若想知道多一点有关砂拉越的美食,问我就对了。。我最喜欢的就是KOLO面,尤其是古晋的,超棒的。。。

No.14 said...

ian...谢谢你的热情款待!
下次去,再去烦你!
哈哈。。。
我的手机,他舍不得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