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我的男人婆

不知不觉,拍戏也拍了两个月了...
小子先生问我怎么都没把拍戏的东西放上来,
好啦!现在就放...

在剧组里,他们每次都不知觉地把我当男的!
要我和大家一起在外面换衣服,
搭肩膀,搭得像哥们儿一样!
威文‘大’哥还老是亏我,叫我演员!
偶尔,穿上自己的小短裙,剧组的人还问我,
为什么今天要女生”..!

啊!

我的记者look!
身材和样貌,
我算是个‘美’ 男子吧!


两个戴 ‘假’ 发的人!


三个 ‘男’ 人一张床!

后撰:
拍戏虽然挺辛苦的哦!
可是因为这个剧组的和谐搭配,让我真的乐在其中。
我觉得,我们真的起了化学作用。
而且,还是同甘共苦!


庆幸有这美丽的经历在我的人生中划过...


4 comments:

fox said...

写多点关于剧组的点滴嘛,很有趣咧。
ntv7近来很多好看的本地电视剧,想必你在拍着的也是重头戏,一定支持!
加油哦!

Yuan.S said...

哇!很期待哦!
几时在ntv7播要通知哦!

Unknown said...

看来很不错啊!
说不定这套戏可以带起一股热潮,
好像[咖啡王子1号店]那样!!

Anonymous said...

记者LOOK真的是........
超级无敌像男生的咯!!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