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抱病上场

东马活动回来后,我就一直在拍戏。
最后.....又病了!
可是,病魔没阻挡我的工作进度,
我仍然乖乖地早出晚归拍戏,
上个星期还抱病参与了MyFM 10周年的户外演出。

那天还挺好玩的!
大家都穿得很雍容华贵哦!

慧勤姐和我


WHY ,他们好可爱哦!


贾森皮肤好好噢!真叫人羡慕。


Royce 说我们像拍结婚照!


薇恩的这袭晚装真的好漂亮哦!
我的脸跟他比较起来,
真的好大!

当晚我唱了两首歌,
《别再哭了》,还有《至少还有你》,
可是直播似乎出了问题,
和我的感冒一样,
所以最后大家只能在radio听到,
我唱了3句《至少还有你》而已。

可是,我真的很开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your elegance of style. By the way, how are you feeling now??
Much better huh?

Take good care. We all love you.

No.14 said...

tan,i m healthy nw..
i love u too..!

Anonymous said...

咳咳咳....亲爱的,“卓卉勤”卉勤姐名字的正确写法酱滴,赶快更正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