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你听见了吗?

昨天接到了来自中国电视台的电话,
认识的一个导演告诉我,
“四川的地震重灾,知道吧?
有几个和你一起参加过《寻找金花》的姐妹们,
也是灾民,他们的老家已夷为平地,
家人下落不明....
好多人也都葬生灾害中...”

其实这个新闻真的让我震撼,
这通电话,更让我好感伤...

导演要我帮忙,
我义不容辞地答应了!
因为,
虽然我知道自己的力量薄弱,
可是这是我们这些仍然过的安逸的人,
唯一能帮他们做的了。。

我没有一大笔钱可以捐,
我不能到现场救人,
我能做得也许只有这个....



(我不想这个,变成商业化的武器....我只想为不幸的他们做点什么...)

感谢家娱的赖恩导演。。
你工作效率好快哦!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相信你的声音能够感动更多的人

Anonymous said...

一定很好听。(oo)说的
他正在漏夜编曲中。。。

这种感觉很好
大家都在为灾民尽一份棉力
让冷冷的灾区多了温暖的希望

Unknown said...

每次看到新闻报道
引入眼帘的都让我
满眶泪水不断打滚

相信音乐
能安抚着
能鼓舞着

(oo) said...

美人,well done哦~

真的进步很多了!!!

Anonymous said...

never thought of leaving a msg till i hear tis song,u reli improve a lot,ur voice is so different from what i heard last time in feeling,^_^
keep it up!

Yuan.S said...

yise,
feel so touch when listen to dis song
u help alot..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強 :)
歌聲有感人到

我親眼目睹了你們的專業和精神和誠懇
真的很棒!

致敬*

Anonymous said...

相信自己的超能力,音乐往往都是治疗人们心灵的仙丹.

就像我相信自己为他们祈福的力量.

:)

Anonymous said...

This song is touching and it's appeasing my sadness toward their unfortunate.....Thanks ya...

Anonymous said...

对你所为,
心中的感动无法以笔墨形容,
你的歌深深感动了我。
因此,忍不住的想把这首意义重大的歌
尽快的撒播到全世界各地,每个角落,
让所有同胞都听见。

忆诗,你真的很棒!继续加油!

Haki~~ said...

从youtube 网站听到了这个歌。
很感动的歌词。
希望你的歌声走遍全世界

hudxuan said...

看着他们的新闻,听着这一首歌
眼泪也经不住地流下来,
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祷上天,
让我们可以就会生还的人,
那些在这一场天灾牺牲的人,
就早登极乐世界

Anonymous said...

Our hearts are so heavy of the disaster. Let's pray for life and world peace.

I truly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It takes time to heal the pains. Promise
to take care Princess. Love.

Anonymous said...

feel咯这首歌,不想哭,忍住不要流的泪都被歌词和你的歌声弄到决堤了。

Anonymous said...

You can get listen this song from My FM... I just get suprise when get listen this song...

▕◕‿◕✿eViL◕‿◕✿▕ said...

我怕它介绍给我的朋友,叫他去听听看,结果他说,告诉我她是谁,我要去买她的专辑,她的声音很棒,很感人...他说了很多我忘了...当我第一次听时,你的声音加上情感,wow...一流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