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好感觉...

最近经朋友积极推荐,
我知道了这个名字,
“王若琳”..

好好听的一把声音...
一种自在挥洒出来的性感
可是,这把声音让人怎么也想不到,
他竟然这么年轻。

1988年生的!

好好的feel...
好舒服地唱着每个故事。
如果你喜欢Norah Jones,
你一定也会喜欢他的音乐。
真的真的非常值得推荐!

我要去买专辑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h-huh, she is definitely talented.
I like her charming personality and
attitude. I always fancy cool jazz
music. That really drove me crazy.

Unknown said...

认识这名字
是因为无意间看到娱乐节目报导她的新歌发表会
当时候抱着吉他一人坐在台上唱着英文曲子
唱法和外表让我好奇地想一探她是谁
就觉得这样的她很像谁一样
经你一提发现…对…
她有Norah Jones的味道

的确有惊讶了一下
这把好声音才20岁哦

橘子orange said...

对啊~我那天也是从朋友口中得知到她。她唱的英文歌好棒哦~很有感觉....^^

Unknown said...

她怎么可能只比我大一年!!!
她的歌声太好了!
最近 1988 年的人是怎么啦
每个都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