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Sotong 吃玻璃...

前天拍了场,我们开party,喝香槟的戏。
大家高举着香槟,为剧中我 “讨厌” 的人庆祝。
既然是讨厌,我当然一定要扮演很不爽的样子啦!

怎么知道,正在大家准备就绪时......


我却咬破了手上的香槟杯。

大家都被我吓到了!



哎呀。。原本我只想是试看看,
如果我演咬牙切齿的愤怒样子,是否恰当。。
怎么知道,一咬,就咬破了杯子啊!!
真是糗死了!!

幸好我没被玻璃刺伤。
就这样,我的纪录里又多了一项 “创举” 了!

他们都说我的牙齿很坚固!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Gush!! Pay close attention to whatever you are doing so as not to end up with UNTHINKABLE CONSEQUENCE.
Promise to be careful huh, Princess?

Thanks to "Goddess of Mercy" that our Beauty is safe and sound.

Keep your promise ok? thanks....

Anonymous said...

This is my very 1st time entering ur Blog! I hv heard about you long time ago! BUT today is the 1st time I went thru ur whole CD album! I m impressed and really proud to know that you are a Malaysian singer!

I love ur songs very much!! Keep up ur good work!!!!

夢游人 said...

劲!下次找你帮我用嘴巴开榴莲,哈哈。小心一点啊!

Anonymous said...

有你在的地方,总是有出乎意料的事发生,还好这次是有惊无险,还好只是"捏"一把冷汗而已!像这种情况,不知该气你的粗心大意还是该笑你天真无邪?

罗意诗,下次可要加倍小心咯!因为,你知道吗?你现在的一举一动,都有好多对眼睛在"瞪"着你看哦!:)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有时,你像一位可爱小公主!拿你没办法:p

蓝月亮

(oo) said...

冠军...我真的服了你!!!还好那不是我的杯,不然我又会发狂了!!!

Anonymous said...

Looking at the broken glass, my heart was throbbing. You did give me a SCARE!!

By the way, are you properly insured??

Hey, I am sending ANGELS to protect
you. Ha..Ha..

Lucky Princess.

~Kelvin~ said...

佩服,佩服。。以后开演唱会有特别节目可以表演了。。=p

Anonymous said...

哈哈。。牙齿好坚固!! 平时用 colgate 吗? 看来 colgate 公司可以考虑找你代言咯。。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