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我家公主病了...

看着身边的宣传人员纷纷病倒,
我还沾沾自喜地觉得我还蛮耐操的。
怎么知道,原来我仍然做不了铁女,
我下意识仍旧是个公主。
...........了.......

昨天才刚开始拍我的首个连续剧,
戏中饰演一个超级男生的铁女。
在烈日当空的底下,拍奔跑,捉色狼的戏,
这一晒,好像就过度暴晒了。
昨晚一回到家,就觉得喉咙痛,身体虚虚的。
虽然,极度懂得如何预防胜于治疗的我,马上想尽办法想抑制这场病,
可是,我的神奇百宝药,全都让我失望了。

我还是发烧了。

我的眼睛(长针眼)才刚刚好转,
现在又病了。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的垃圾桶,除了有一些食物的尸体以外,
大部分都是我包的云吞。(伤风的制成品)。

今年的三四月,似乎真的不是很旺我叻!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are you Princess?? Rest well and feel better soon!! That's my wishes.

Hope you are back on your feet real
soon , promise ? Speedy recovery.

Don't get me worry over here. Take good care always.

忆夏 Xiawei said...

好好休息,多多照顾自己。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又有人病了,可是这次是我们的公主殿下。
最近的天气比较不好, 多喝一点水。
希望您早日康复。

好期待看你的连续剧!
一定会很好看!
帅气的忆诗看不少了,
不懂“超级男生铁女”的忆诗会怎么样的哩?
还会捉色狼。。 太厉害了!

加油!
Phyllis

Anonymous said...

忆诗,
take care of urself ya~
rest more...

Anonymous said...

忆诗,要多点休息,喝多些水!好好照顾自己哦!希望你快快好起来!!加油!

丫豪 said...

好点了没?

Anonymous said...

加油!! ^O^..

Anonymous said...

Hey Princess, Are you completely
better?
Drink plenty of fluids, take vitamins
and rest well.
We want a healthy Princess, right??

Anonymous said...

罗公主以后要勤些多煲凉茶喝,西药非必要千万不要吃那么多,会很散,以后会更容易得病滴~乖啦!\(^0^)/

tongshienic said...

Yise....
Get well soon yea!

Anyway want to ask a question...


I cant find your YE MING this song...

Did you publish any EP for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