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以为


有些时候,对有些事,
我以为我可以。
但是当事情发生的时候,
我才知道,原来我不可以。

我以为,轻描淡写可以过去的,
原来它还是复杂得不知如何着手。

只剩下尴尬,剩下一股身体发热的感觉,
剩下残余的乱思绪,
剩下自问自答的内心戏,
剩下好想从别人口中得知答案的好奇,虽然明知道不可以,
剩下最后老套的鼓励...

“时间会证明的。
该冲淡的会冲淡的;
该更加深刻的也自然会更深刻的。”

4 comments:

(oo) said...

自问自答的内心戏啊?
就放肆的去演吧,反正观众应该就只有你一个。
记得这种感觉,以后拍戏时应该有机会派上用场。不是我说的~

creation78 said...

写了一篇文字给你。你有上网的话再传给你。
夜深了。放下伤感,好好的休息。突然感觉你很沉重。

No.14 said...

creation78,
写了东西给我?
好啊!等你寄给我。

沉重?因为是正常人,所以就会有喜怒哀乐啊!

Mel Mel House said...

hello....

我們很喜歡你的自性+爽朗
CLOUDS Boutique 歡迎你前來我們的服裝店(cheras & kota damansara分店)。。
如你有出席任何的媒體活動&宣傳,我們也樂意提供服裝贊助。。
欢迎游览 http://www.cloudstudio.blogspot.com

email : caimei9628@gmail.com / melissa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