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爱音乐



前天仓促地去了北京,
参加《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
虽然我最后败给了温岚,但是有入围真的是肯定。
谢谢你们让我入围。。
我会加油,做好下一张专辑,再来参选。。
看到了陈奕迅,黄立行,Tanya他们。。
和他们一起参加这个盛事,我真的是快乐的,
因为那一刻,让我知道我走到了“这”。。

还有的是,幸好你们把我安排和威尔一起坐,
我们两个大马人才能全场一直互相陪伴,
感觉毫不拘束。
我们还开玩笑说,我们是相依为命。

晚上抓紧时间逛了唱片行。。
我疯了,我竟然买了24张专辑。带不够钱,还要出动刷卡!
他们应该不知道我是罗忆诗。
oh my god...

可是真的很爽。。。。
因为在马来西亚,我绝对不可能这样。
接下来,好好欣赏别人的音乐咯!

6 comments:

Denise~诗 said...

忆诗姐,你就好啦!可以看到喜欢的就买,我也很爱音乐,但是就不能像你酱,我要存很久钱才可以买。羡慕你!

雨湘чeesıaиg said...

真的不少叻
^^
不过都很好听吧~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
我相信有一天
你会走到领奖台上。

我会在台下为你鼓掌。

-PL-

No.14 said...

Denise~诗。。。

我也是忍了很久,才一口气发疯地买的。
中国的cd比这里便宜将近一半。。
所以,真的很值得买。
哈哈。。。

潔韻 said...

✿能入圍真的是個肯定。。。繼續加油哦!妳行的~~^^v✿

♫ sandRa . . .♫ said...

omg ... 你 买 了 好 多 专 辑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