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在厦门。。。

上个星期,原以为会看到小哥“费玉清”,
怎么知道,还是和他没缘分。
在厦门,除了出席春节晚会的演出,
还上了一个闽南语的节目。。
天啊!
在节目上主持人“亚兰姐”竟然要我以闽南话介绍自己的专辑。
哈哈。。说得一塌糊涂。。
可是还好听得懂。

这一趟回来,我发现。。
新年真的要到了。。
我爱过新年,可是今年也是第一次没法回家乡吃团圆饭。。
我老家又没有astro。。。爸爸妈妈看不到我表演。
没关系,我依然会为你们守岁。


4 comments:

米唐美芝 said...

我也好喜欢新年,
最期待的是
所有在外地的亲戚朋友都会回来呢!


新年前真的忙死了!
忙工作,新年前要做美甲的客人特别多
忙打扫,一整年的“垃圾”现在才舍得清掉
还有忙买新衣,不过买得很兴奋啦!
说了一对废话。。。哈哈,,,不好意思


忆诗,我可以知道你家乡在哪里吗?

Anonymous said...

新年你陪很多很多人过年。。
大家的福气啊!!
福气啦!! (用闽南语/福建话讲)
加油!

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最爱新年时可以跟亲戚玩到三更半夜,
而且跟家人叔叔姑姑几家人去旅游!
呵呵~
这些莫过于新年我最期待的!比拿多多红包更开心呢~
除了加油,我不懂还能对你说什么~

No.14 said...

nicole, 简单的一句“加油”真的就够了。谢谢。
米堂美芝,我的家乡在笨珍,Pontian,Jo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