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大病初愈

我终于出关了。
一连病了5,6天,这次真的病得不轻哦!
听朋友说我那天病得不省人事,眼泪一直流,手还烫得僵硬。
吓了好多人。
看了医生,一直都好不起来,
我又去看了专科医生,
他们还怀疑我得了骨痛热症或最近流行的什么脊骨肯雅症。
幸好,烧终于还是退了。
可是现在身体还是很弱。
唉,但是通告已经挪后到不知怎么挪了。
所以,大病初愈,我现在人又在厦门啦!
这次出席的活动,
也是有分量的哦!
SHE,费玉清,张菲,范逸臣,林志玲等都有出席呢。
可是。。
我现在的声音还是很性感,
重重的鼻音,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突然就好了。
期待。。
2009会有后福。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y happiness fill your heart and warm wishes just for you. Sending ANGELS to watch over you across the miles.

Need to stay healthy Princess!!

Anonymous said...

Gal,drink more water..
u r da best..so just do ur best den is da best~~!!

jia you o~!!!

Yuan.S said...

多休息吧!
健康最重要~

桃~ said...

人生最大的财富就是拥有健康的身体.
祝福你!
记得,你是我们大家的.所以要好好保重哦!

momo.呵.嫫嫫 said...

加油啊忆诗!

Skaine said...

忆诗加油!!

Wish u healthy, wealthy, pretty, lucky and happy!!

Anonymous said...

感觉上真的很严重leh~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永远健康!
那你星期六没有主持“娱乐e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