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十大的绯闻

大人,我是无辜的!
我的手心出汗可是妈妈给我的。
跑十大义演的时候都一直睡不够,
常常身体都无法充满电,
又怎么会传电给人家呢?
hohohoho...
天啊!



连续跑了十多场的演出,
在不同的地方,
演着同样的角色,
和同样的排档,
唱着同样的歌。
我们每天都在倒数什么时候才能完整结束。
这个星期天将是最后一场演出的来临。

我想我一定会很感动。
因为终于又完成了这项工作,
这些日子以来,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了,
一起成长了,
一起玩得真得很开心。
所以,期待当天的来临。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LOVE in the air, Princess? Anyway, enjoy in the presence.

Just handshake for male fans and hug
for female fans, ok? Hehehe...

No.14 said...

haha....
那是他们搞出来的啦!
不是真的!哈哈

Rafe Tan said...

诗,

再忙碌的日子,也总要有停下脚步的时候。。

加油喔!!

shinigami said...

那场我有去看,可能你已经忘记我了!
我是那个死命都要买到你的专辑的那个!
就是拿帽子给你签名的!
哈哈。。。。。
菲比老师也真是的,手心出汗我也会啊!
很紧张的时候,还会变汗珠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相信你!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