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That I would be good

这个星期的心情都不怎么好。
好多烦心的事,
讨厌的脑袋偏又一直转个不停,
真想做一只猪,
只管吃,管睡,什么都懒得去管!

今天是星期六,
今天的心情更是让一个星期的“讨厌”,
累积到了我不想说话的点。
房间好乱,收拾到一半,
我竟跑去开电脑,选择上网(一贯会分散注意力的坏习惯),
看看有没有人可以说笑话逗我笑。

后来发现线上都没人,才记起今天是星期六,
大家都出外玩乐了!
唉!

突然我想起了我平常超少逛的friendster.com...

我看到了朋友刚结婚的照片,
看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和他女友的照片,
哇!忽然间,
我的心情好转了!
他们的幸福似乎从照片中传达了给我。
看到他们幸福,
我不自觉地也感觉心情舒畅了很多,
替他们开心!

想起了Alanis Morissette的歌,
“That I would be good”。


~ 我期待下一个心情高潮的时刻!~



6 comments:

Lÿo said...

这就是朋友的魔力了,可以互相传染幸福的喜悦。继续加油哦!(我也一样,房间凌乱不堪,说着要收拾,可是时间都花在上网了……)

Anonymous said...

Oh yes , You have certainly grown up!! Remember don't let problems
hanging up for too long... Have an open mind, take the first step to draw out lines on your decisions ,and make it works well.

Gush!! I know it is not easy. Life is just like the merry go round or the pull and the push .What goes up must comes down. Ha..Ha.. I do think it that way. We do have mood swings.Or something is like bugging you on and off, huh? So this "naughty fellows" are not welcome..

Just a little time, ok? You are able to iron out . Bravo!!

If you are feeling GOOD about yourself, that's HAPPINESS, for you
always.

Your singing/songwriting have gained my respect. Oops! your acting role too!! Looking forward..

Anonymous said...

嗯,我偶尔也是这般放纵着,偷懒着,哪儿都不去,就呆在家,什么都甭管..虽然挺内疚的,可也偷得一日闲,不问事故,身心才得以解脱...

偶尔放纵自己,生活才有意义嘛... :)

Anonymous said...

要人網上逗妳笑的話,不妨可以找我,hehehe...

Anonymous said...

處理煩惱的妙方---你又犯了同一個錯誤——錯把問題所產生的情緒當作問題本身。

以後,情緒來的時候,不要馬上認同它,不要有任何反應,乾脆忽視它,當它放屁,繼續把戲演完。

煩惱只是問題所產生的情緒。所以你還是把煩惱當作放屁,把心專注在解決問題。你試試看,情況又會是怎麼樣的?

心情不好是暫時的,遲早一定會過去。所以,不要一直被它困擾,

就讓它成為過眼雲烟。

Anonymous said...

煩惱源自於現實與期待之間的差異。如果你能夠好好認識煩惱,就能夠通過它來對人生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你就會發現,那不過是你人生某個階段,提醒你作出調整和提升的一個警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