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学弟学妹们,你们好!

上个星期,我被邀请担任《饥饿22》活动的嘉宾。
回到了我的母校UTAR,
虽然这个Faculty Building,我之前都没来过,
可是感觉还是很亲切!

我们的大学很奇怪,
一个分科, 一个独立的建筑物,也就算了,
可是每个建筑物真的还离得挺远的,
我们的大学没有大大的草场,
那一直说要建好的 “大” 大学新社,
到现在,我都毕业了,都还没建好!:<



一上场,他们就学姐前,学姐后地叫我。
哈哈!有点不习惯,但是好亲切哦!
大家都像是已被精心训练好的歌迷似的,
可以跟我大合唱!
当然,站在台上的我,当然也越唱越 high 啦!

唱到一半,我很调皮地,
拉了台下的一个学妹上台来和我合唱《别再哭了》。
怎么知道,台下忽然起哄,
要我也叫“喜欢”她的一个男生也上台和他合唱。

这种撮合人的事,
对我来说就是简单的事..!
所以从两人合唱,到最后就变成了....

两只恋人合唱,一个旁观者!

整场演出都超high的呢!
最后,更惊讶的是...

最近和我工作最亲密的两个男人,
李承运 和 Monday,

竟然扮成小歌迷,
到场给我惊喜!
haha....谢谢你们,你们还有你们哟!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h-Huh! Your dressing in fashion attracted my attention. I love your style and good taste.

WOW ! HOT ,Princess.

Anonymous said...

yor...看来我错过了一场很精彩的演出
哈哈!原来他们有叫你学姐哦!

Anonymous said...

学姐好!:)
谢谢您为我们带来那么精彩的演出
你当晚真的真的很棒!我们都很enjoy
希望有机会再见到你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哦~~~
《别再哭了》可是我手机的铃声哦,呵呵,好听好听

好希望有天也能和你合唱耶...

JiA hOnG said...

忆诗学姐你好~
我是当晚被你叫上台一起合唱的学弟哦...
不好意思,把你的歌唱得那么难听,而且我的声音也没了,唱不出声来,哈哈...
原本当天打算当一个疯狂粉丝,没想到还被邀上台一起合唱咧,真的好幸福哦^^
经过当晚,我和秋虹(另一个上台的女生)变成了大红人,见到我们的朋友都叫honghong~还真是...
但不要紧啦,能见到你真好^^
家宏学弟在这里祝你...
事业要顺利哦,生活要幸福哦~
放下你的担心,去选择你的专心和关心吧^^

Anonymous said...

学姐,你好!^^
觉得很幸运可以很你一起合唱哦。。
“别再哭了”这首歌真得很好听,
当晚不好意思,我把它唱得这么难听。。
你当晚的演出真的很棒很赞!
很多同学都说忆诗学姐很美,很nice,很friendly哦..
希望以后有机会你可以再回来utar表演。。
还有,那首“你听见了吗”
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之前一直有在电台听到,当天才知道这首歌时你的作品。。。
很喜欢你的创作,用音乐感动人。。
加油加油!你也要幸福哦!

夢游人 said...

T T
後悔那天沒有跟去

想念母校...裏的回憶

婕米恩 said...

咿。。。你把当晚的表演"po" 上来噢。。
现在才发现。。。嘻嘻

李承运 和 Monday 有来吗?
没有看到耶。。

可能那时我们忙着准备表演的关系吧。。
因为你表演完毕,就到我们华乐团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