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我也来阿Q一下!

这是我的专辑........哈哈...翻版的!
感谢梦游人的 “热心 ”,
特地四处寻找我的翻版专辑的行踪。
终于都买到啦!
梦游人....你尽然买翻版!(知法犯法)

坦白说,知道自己的专辑有翻版了,
有点小开心呢!(阿Q精神)
因为证明有市场价值啊!
哈哈....可是乍看之下,咦...怎么bonus track还有菲比的歌呢?
哎哟..哟...
不是说你们不可以放其他人的歌,
只是...做翻版的朋友,我还有几首歌可以放Bonus track 啊!
比如,“夜明”啊...“明天孩有希望”啊...等等。
最好笑的是,cd内侧竟然还有写,
"All right reserved of the producer and the owner of the work Reproduced."
太强了,你们竟然会保护你们再版的权利。
哈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帮我宣传。(阿Q精神再现)
记得要多多播放我的歌哦!
听了觉得好听的朋友,
一定要支持我的正版专辑哦!

9 comments:

夢游人 said...

唉,赴湯蹈火去做買翻版這種傻事,還不是爲了你?哈哈哈。阿Q一下就好啦。下次假假幫你問翻版商這專輯好不好賣。

Anonymous said...

I bought your album and it's really good! I bought the original one and I've introduce your album to my frens. Both of them like it as well...Keep up the good work. "Jia you!"

忆夏 Xiawei said...

忆诗的盗版专辑还收藏bonus track,真厉害。忆诗,赶快叫公司也出张改版专辑,收藏一些bonus tracks.

Anonymous said...

wow...竟然有盗版的
每次看到盗版的专辑都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好
开心是你有市场。。。
伤心是盗版啊!盗版!
时常看到盗版出了完整专辑的歌,往往还放了不同歌手歌手的bounus track
有点奇怪。。。
说到盗版n年没买了
因为我都支持正版嘛!哈哈!
忆诗,最近在忙什么啊?
宣传期结束了吗?

Anonymous said...

對亞,憶詩還有很多很好聽的歌,如:等你的時間 我只在乎 很好聽!
我最近還在聼呢!

YISE加油!我買你的專輯了,當然正版的!

2004因爲新樂兵開始支持所以我還是會!

Unknown said...

Hi Yise,
我是那天在 media prima 食堂找你合照的同学!
If I was the group in 八八六十四 I would have asked if you would feel it was an honour to have your disc being pirated.. Now it just happened! How cool~

Anonymous said...

To have full support for Yishi and to be fair though, go for ORIGINAL album. Bye-Bye to PIRATED disc!!

Have a healthy learning relationship.

Malaysia Boleh!!

~Kelvin~ said...

加油!永远支持你!!=〉

Чεw кεИ™ said...

第一次来看你的blog, 看到这。。满'炸到'的。。说真的,我还没听过你的歌,但知道有你这人啦!满想听听的。。 也希望你能分享些唱歌技巧啦,因为我也很喜欢唱歌。。可以的话,去逛逛我的blog,给我些comments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