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忽然想到王菲的一首歌,
“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为了在群体中生活,
成长的过程中,教会了我,
学习,尝试喜欢一些我本来不喜欢的。
很多时候,其实我到最后,还是无法妥协,
所以我只好尽量放大它的优点,
把我的个性暂时贬低。

可是夜深人静的这一刻,
当真实的自己与自己对话时,才发现,
虽然我从没戴面具,假惺惺,
可是却有压抑一些想法,一些感觉,一些心情。

压抑算不算不真实呢?
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这话又需要多勇敢啊!

<好笑插曲p/s>:
昨天在batu pahat签唱会时,
有开鱿鱼店的歌迷,送我一大袋的鱿鱼零食。
我压抑恐惧地收下了。可是他们却不知道,
我其实生平从没吃过鱿鱼,我怕鱿鱼的程度,
犹如蚊子怕灭蚊油一样。我是闻之色变的!
对不起啦,这位热心的朋友。我心领了!
我已把它们送给了会欣赏的人。
鱿鱼的美味,是我这一生绝对无法尝试学习喜欢的!sorry...

5 comments:

SaS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成长的过程中学习尝试喜欢一些本来不喜欢的~
我想我,也面对同样的东西吧~
人逃不了“FAITH,FATE,FACT”,这些日子,让我看见问题,看见自己~

(oo) said...

我要~(口水~*)

Anonymous said...

Hey, you are on the way to having people like you and your songs. I am glad to see your popularity and success.

Speaking of cuttlefish. Do appreciate
the thoughts behind it from your fans. Giving, receiving and sharing are just too beautiful!!

You have good value to be well known. Promise me , have the courage to keep going. Thanks .

Anonymous said...

HALO!!
我就是那个所谓的......"富婆"!!
哈........^O^..
开心能在JB见到你的演出!!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