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鼠年驾到

今年意外地可以回家乡过年,
一连放了将近10天的假,
满怀欣喜地迎接和家人相聚的日子。

怎么知道这个新年既然如此难忘,
难忘的是伤心,不悦尽然比开心来得多。
今年照道理我不犯太岁了啊!
可是怎么家里的事却让我感到烦脑。
究竟大家是怎样了??
老人家又在想什么呢?
我只能尽我所能,让大家恢复开心,我要大家快乐!

高兴的是,其实亲戚朋友都很支持我,
他们好多都有买我的CD哦!
(虽然有几个是我硬要“他们”买来支持我的!哈哈!)

最开心,最感动的,其实是临别家乡的最后一个晚上。
见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
想不到他们还是那么关心我,
那种感觉很舒服,很窝心!
像回到了以前还在念中学的样子,
唯一改变的是,大家都变得成熟了。
看到他们都很幸福,我的心也幸福起来了!

希望今年,每一个人都能幸福生活啦!事事顺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Boy!! what's up huh?? You need to give out more of your caring and love to folks at home if..if b'coz of insecurities. What goes up must comes down.

Anyway, do apply feng shui to overcome obstacles. Ha..Ha.. Will give you some tips about this issue. ok? Overall I bet your holidays were enjoyable, right?

Anonymous said...

把不如意的事当做成长的一个过程吧,时间会把它们带走的!加油哦,忆诗姐!

( 静铭)

Anonymous said...

要别人快乐,自己就要快乐!
快乐是会传染的。。。

said...

家里的人始终是最关心最疼爱你的人,也许他们表达方式让你觉得不舒服或者有觉得烦恼的。
你知道,现在越来越多人认识你了,身为在背后的亲人,我想他们除了为你的成绩感到骄傲之外,难免会为你担心吧。更何况你身在演艺事业,(会比较复杂)他们更为你担心,你是否在外受到了什么委屈/ 欺负? (因为他们都会觉得孩子通常报喜不报忧的,对吗?)
加油,忆诗。多关心家里人,了解他们的想法。

* 我觉得你很关心家里人,更想让他们开心,但是,你要让他们对你放心,最重要的应该是证明给他们看,你真的活得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