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就是喜欢舞台~

低迷的情绪,让心情无法高涨起来~
可是今天收到了一封令我感动的简讯,是2007年11月,我寄给朋友的简讯。
今天他把简讯转寄了给我,看到这封简讯。。。
我突然心口暖暖的,像200711月我写着这封简讯的心情是一样的。
再难熬的。。都有你们陪伴。
你们真是好人!庆幸我遇到了一群好好。。好好的朋友。
感恩~~

打开电脑,看着自己之前在《饥饿30》舞台上表演的画面,
突然什么迷雾抖散开了,我就是喜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讲到饥饿30,真的是有意义的活动。
今年是我第一年参加,明年还会参加。
也希望明年在饥饿30还会看到你

from yee

東方旭陽 said...

饥饿30......
時間上按排不到,所以沒去到......

yuanshan said...

在台上自信的你很棒
加油!!

Mildnomsed said...

忆诗,很高兴能够在《美食厨师男》里看到您的演出,因此而认识你。再从Youtube,听了不少您的歌曲(之前, 不知道你是一位歌手)。很想买您的CD,但是找遍新加坡都还是找不到。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你歌。基本上,现在mandopop的市场看起来好像很好,不过我觉得不以为然。很多歌手都在走性感路线,结果不知道该听还是该看他们好,失去了听歌该有的纯朴和亲切感,歌曲也渐渐得肤浅了。。。而且现在要找一首好歌,是越来越难了。真的很高兴能够听到你的歌,你的歌简单的当儿让我感觉到了丝丝的感动。实现了music所该有的简单。。自然。。最重要的是我看到了您的努力!忆诗,很希望能够在新加坡看到你并且看到你的CD在新加坡售卖。一定要加油哦!!期待你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