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娱乐E点》完结片

不知不觉,主持娱乐E点已经4个月了。
感谢安东尼总是在我不在时,带我的班。
感谢娱乐E点的团队们,
在这几个月的照顾和指导。
当然最少不了的是我的好搭档Jym Jym。

今天的娱乐E点走到了这一季的最后一集。
今天是大年初六,我们拉队到Danell 李桀汉的故乡拍摄。

Danell家在Changlum,是在泰国与大马的边界。
他要是不说,我们真的还不知道大马有这样一个地方。
Danell说以前这个地方是属于泰国的,
过后不知道怎么样,就变成大马的土地了。
Chang是泰文大象的意思,lum则是跌倒的意思。
有趣的名字。

沿途,我们还在槟城搭了ferry...
(大家好像小学生出游一样,很high!)


在槟城除了吃asam laksa,
还到了极乐寺拜拜。
我和Jym 还捐赠了瓦片,
在上面写下了名字。
这个瓦片是用来之后修建寺庙的哦!

我就写上了老爸的名字。



到了Changlum,看到了遍地的稻田。
我们就突然很有Feel,
想拍偶像派的MV。
顾名思义,偶像派的动感MV少不了‘跳跃’。。。

《占式摇滚》


《享受微风》



《Mimpi 帅气》

赞!

大马偶像真不是盖的。


最后,我们更是到了外国吃晚餐。
哈哈。。其实只是15分钟的车程,
就用上了护照,到了泰国。

夜幕低垂,感谢李爸爸请我们吃了丰盛的晚餐。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没主持娱乐e点了吗

jennifer1013 said...

哈哈~changlun是在泰国边界.haha..
在不久的路程就是hatyai..
我和家人每年都会去就少一次...
那里的东西超好吃..虽然很少shopping...

No.14 said...

娱乐E点,会暂时和大家再会。。
之后会以另一个方式呈现。至于主持。。我不知道哦!哈哈。。

可是我明天会开始我的新电视连续剧拍摄。

Jenny琪与世界 said...

这个特辑我有看哦~~
只是没看完就要出去了~~
娱乐E点又要暂停了啊~~

期待你的新作品

Huan said...

好羡慕喔~
我是桀汉的超级粉丝呢~
忆诗,你要加油喔!
期待你的新作品~
^^

Anonymous said...

你这一集的节目我刚好有看到,
我还是觉得你之前的发型比较有形叻。。。

我是说你上次来SgLong 拉曼大学那一次的发型。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槟城这里好玩吧?呵呵......
真可惜没遇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