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牛转乾坤庆团圆

今年的除夕夜,我没法回家乡和家人团聚吃团圆饭。
因为我有更好玩的任务要做。

除夕夜,我们在这里。。。


东禅寺《My Astro 扭转乾坤庆团圆》。
除夕前一天,起了个清早,我们就在那里彩排了。
这么知道,艳阳高照,竟把我晒得身上浮现了背心印。

Show开始前,我们大伙儿吃了团圆饭。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吃团圆饭,
而且是第一次吃到全素的团圆饭!
感觉还不错呢!
那个斋鲍鱼的味道真的很妙。

吃不到一半,又赶紧回去化妆,弄头发。
最后就变成了这样。。。

~ Agogo 三朵金花和两大才子~
(左起:宝玉,我,Jym, 婧婷, 海其)


当三朵金花碰上武林女侠“菲比”。。。


当三朵金花碰上“阿姐”。。。


当我们碰上“雷公”颜江瀚,忍不住就想挑逗一下他的‘假’胸肌。


还有哪吒“颜微恩”!

我还是第一次,在大型表演中演戏剧。
以前只在学校的表演中演过‘玉兔’,
这次竟然要扮演走路一直扭屁股,
说话娇喋到,我们自己说话都会起鸡皮疙瘩,
而且自己还觉得表演动作恶心得像ah gua..(人妖)的Agogo女郎。

看我们的头发就够排场了!顿时增高几寸。
最厉害的是,我们的娘动作都是自己想出来的。
所以,就是自己整自己啦!

今天一早,搭了飞机回家乡。
才知道,原来很多朋友都有在电视上看到我们的演出。
哈哈。。。回应是“他们都笑得半命。。”

新年就是要大家笑口常开。
所以,我们的辛苦真的是值得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back to your home town, right? Well, home sweet home with family love , huh? BIG HUG to your mom,
Princess ,coz she deserves the credits of your success.

GONG XI FA CAI & PROSPEROUS NEW YEAR!!

No.14 said...

thx alot ,my dear TAN..
wish u a happy new year too...
hug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没见你表演魔术的……?

其实那一场show,最high的应该只是你们吧,幕前所见真的很乱水一下,称不上Good Show……但你们的努力,是值得一赞滴~

纯粹个人意见=P

Anonymous said...

那天没得去现场看,
又没得看现场直播!
只好第二天看重播...
呵呵~
不错哦!
回家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