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2009的愿望

我又病了。
这次病得比上一次,上上一次严重很多,
严重得我觉得一定要去吊点滴,一定要去打针。
再或者一定要去住医院。

昨天的头真的痛得像要被炸开,
身体热得像火山熔岩要溢出来了,
身体完全失去力量,没有重心,软啪啪地像失去地心吸引力。

感谢我的好姐妹,
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陪我度过了最艰难的夜晚。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对不起,《娱乐e点》的团队们,
我的临阵脱逃。

我现在2009年的愿望,
唯一的,就是希望2009,身体健康!
我真的很讨厌生病,
祝愿我们同时健康,同时幸福,同时开心!


12 comments:

Rinn Lee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祝你快快好起来!
难怪今天娱乐E点只有jym~
别再病了 多不值得~
呵呵~
希望你愿望成真!

Ska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Princess, how do I mail my HUG ?? Shall I check with Mr. Postman, huh?
Anyway, I'm one of those people who care & concern of your health. Love always.

G E T
W E L L
S O O N !!!


P/s: sweet dreams .

Anonymous said...

小公主,新的一年,要好好照顾身体,你生病,我心疼。。。。

Anonymous said...

王后,我身为你的小王子,很希望在你生病时在你身边照顾你。你快快康复吧

疯小孩 said...

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累坏了。

加油咯!支持你!

Skaine said...

忆诗,你有看过吴永志博士的书《不一样的自然养生法》吗?

我觉得它一定能帮到你,不妨看看。

祝你心想事成,身体安康!!

Anonymous said...

好好照顾身体哟~

Anonymous said...

累坏忙坏了吧?

慢慢调理好身子,不要让家人与粉丝担心咯,还有还有,农历新年别太贪嘴,小心发热气啊~~^^

Anonymous said...

要早日康复..
好好照顾身体..
打倒病魔!打倒病魔!
加油加油加油

enricoooo said...

sleep earlier and rest more & eat well and in time u will have a better body.

always see u blog at mid nigh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