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年少轻狂

“年少轻狂”
这4个字究竟酝酿着什么意思呢?
常常听比我们年纪大的朋友说,
“你们还年轻,所以有体力这样那样,
因为年轻所以愿意忘却顾虑,这样那样..”

小时候,中学的时候,大学的时候,
每一次,乖乖的我都会有些坏念头。。
也不是做什么坏事,
只是知道不可以,明知后果,
仍要去尝试,那短暂的刺激,
像是觉得这样才算对年轻的生活有个交代一样。

虽然过后会愧疚,
有点懊悔..
可是往往那些已经尝试过的,
就已经不再是坏念头,
因为已经不觉得怎么样了!

年轻真好,我还年轻!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青春无论我们怎么用,都是一种浪费吧。
所以我们年少轻狂,所以我们自以为是,所以我们嗤之以鼻。
后来我们跌倒,我们成长,我们学会更珍惜。

最近喜欢《小黄鸭》,总让我在听歌的时候突然回想起初恋的生涩和害羞的温度。

忆诗,谢谢你哦~

(oo) said...

年少轻狂...

不管身材了,沙布沙布去吧!!!=)

ikuzoh!!!

Anonymous said...

诗姐, 您好...呵呵

我终于知道您的名字怎么写了,以前每每在 MyFM 都听到您的歌曲,您的大名,可就是不晓得是哪个'yi' 哪个'shi'... 亦施吗? 意诗吗? 奕诗吗? 错了,错了,全都错了,猜了一大堆的名字,查询了谷歌叔叔和雅虎兄弟也不得其所...

第一次认识您是听到您操刀 MyFM 勤意咖啡馆 的馆歌,就三个字 "好听呀"...

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让我知道您的新专辑名称,也自然谷歌到您的大名和部落格了...嘿嘿

其实也没什么,只想在这儿嚷嚷,希望您继续努力加油,多创作一些好听的歌曲来大饱大伙儿的耳福呀...哈哈

保重哦...加油,加油,加油 p(^o^)q

No.14 said...

chee siong,
何必说谢谢?
该是我谢谢你喜欢我的歌!

No.14 said...

chris,

对,我的名字叫"罗忆诗"。
好多人都常叫错我的名字,
或是写错我的名字。。
其实挺烦的。。:>

我刚拍完戏,
会努力写更多好歌...
来记录我的生活。。
尽情期待哦!

Anonymous said...

"年少輕狂"其實是指--"年少"時還未中年發福,所以"輕"也;而且很容易瘋狂得追一個女子,追一套連續劇,追一本小說,追一位明星,是謂"狂"...

長大了,有老婆管,孩子拖住不放,偶而看足球稍微遲睡了,第二天還被上司罵,實在沒有狂的本錢.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