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自己的凌晨2点半...

现在是凌晨2点半,
从我的窗口望出去,
风好安静,泳池上还飘着阵阵涟漪..
完美的思绪沉淀时间。

我其实很累了,
但不想睡觉,
我知道有些事牵绊住我的心。
好想把事想个透彻,
可是我又很懒,
懒得去接受用力想后得到的模棱两可。

最近我忙,
忙得让我觉得有意义。
这几个月接触了很多不同的人,
也认识了一些蛮投趣的朋友。
我从拍戏那儿,联想并理出了一些关于音乐的东西。
我发现艺术和生活本一家,
只是换了方式去进行同样的事情。
可是...

越想我越觉得自己的脑袋瓜,
心里都是空空的,
其实该怪工作占据我的时间,
让我太久没法像现在这样思考;
还是因为一下子太多东西需要消化,
搞得营养不良?

如果脑袋和心灵可以像粽子一样,
剥开皮后就大口大口吃进去肚子,
然后,就会感觉到满满的,
那该有多好!

我有太多想做的事,
可是却常不经意地自我遗忘,
有时更是忘了我自己。

我...
想念我自己,
我...
想找回我自己,
再不然...
就做个更好的自己吧!

2 comments:

fox said...

每一次忙碌都是一次沉淀,忙碌以后,对你有价值的东西自然重重的沉到底下了。那些你会在乎的东西。

婕米恩 said...

yalor.. me too...sometimes too busy untill realy forgot about our 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