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独家追辑>

一晃眼 ,
我拍戏也拍了将近3个月了!
上个星期,我们终于召开了记者会.
在记者会上,看到了自己的戏的trailer,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突然间,有一阵感动。
因为那是我们共同完成的一部戏,
看着画面,就想起拍摄时的种种趣事。

左上起(我,李承运,Mayjune,Alvin Wong,曾若冰,Monday)


记者会那天,我们家的人要求我做会女装扮相,
我想那也好,让大家看看我回归女生的样子。
果然,导演看到我,都笑着点了点头!
从你们的笑容,我知道我看来好像还不错!哈哈!

相隔几天,
我们《独家追辑》的众演员就被安排,
与现在正在热播的《情牵南苑》的众演员,
一起到ss2的巴刹(市集)去为四川的地震灾民募款。

端午节那天一大早,‘7点钟’ 就到了现场,
天不作美,下了场雨,
巴刹的人潮不多,
可是我们还是尽全力,
淋着雨,手持募款箱,用大声公,又拦人,又拦车,
只希望能号召大家发出善心,
一起来捐款!
我们在巴刹兜了将近4小时,
心血果然没白费!
我们一共筹得了1万2千多令吉!

最叫人感动及难忘的是,
有好几个auntie捐了钱,
还反过来感谢我们,
说谢谢我们给他们机会做善事。

人间有情,一点也没错!
我相信我们真的能送暖到四川!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hey...
新戏是不是在星期二播出啊?

Anonymous said...

看了第一集,妳演男人婆演得真入神,顛覆了妳在我心中的溫柔形象.該不會因為那才是真正的妳吧?

jassed said...

Great performances! I'm sure the series would be a suc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