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走路

我不會騎腳踏車,
可是他們還是把我扶了上去。
坐在狹小的坐墊上,
硬邦邦地坐墊讓我的屁屁感覺不適。
他們把手握在腳踏車兩邊的扶手上,
試圖幫我一把,讓我找到平衡點,安心前進。
但對這樣的前進方式,
我還是會擔心他們一鬆手,我就會跌到。
最後。。。
舉棋不定的我還是學不會騎腳踏車。

我現在把腳踏車停靠在一旁,
回歸原始地用我最拿手的11巴士前進。
腦子裏想著自己想到達的目的地,
讓我不是很大的頭逆風跑在身體的前面。

逆著風。。。
我仿佛覺得有一只炙熱的手在我的背後,
正輕輕推我向前。
雖然少了方向盤,
但,看著自己在地上的倒影,
這能主宰自己的倒影的感覺,
真的讓我感到。。。

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