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简单的出游

那天我心血来潮,过了一天很平民化的生活。
也不是说我现在很‘怎么样’。。
只是有一些感觉很久都没有捕捉了。
像是自己一个人搭巴士从笨珍到新山。
因为自从有了车,
我已经好久没有一个人买车票搭巴士了。
应该将近3年了。:p
在巴士上,我还被一个巫裔同胞搭讪,硬要说我是日本人。

然后,一个人,浩浩荡荡从新山搭巴士到新加坡。
越过新柔长堤,来个简单的“出国”旅游。


在MRT上,
我看到了很多人不同的人。
为了生活打拼的人,
为了别人的期望或自己的未来念书的人,
为了家庭忙碌的人,为了打发时间的人,
无奈重复生活作息的人;
而我却是享受看他们的人。
我听着我的ipod...看着很多人也在听着各自的mp3 随身听。
我在猜他们在听些什么,
我想他们也不知道我在听什么。

好久不见的老友,问我想去哪里。
最后,我们选择到东海岸去骑脚车。


我身边很多朋友都知道,
罗忆诗是个不会骑脚车的人,
哈哈。。很奇怪?
不怪啦!我就是没那个天份。:〉

纳闷我怎么这一次却能骑脚车?

因为。。。


需要掌控平衡点的人不是我,
我只需要在后面不断地踩。
老友,还几度怀疑我又没有认真地踩,
我诚恳地回答,我有,只是爽得一直想放开手把,
把手掌开来,享受那一刻的微风。

过后还去了四马路的观音庙拜拜,再到附近的广场走走。
最后,吃了好吃的杨枝干露和榴莲糯米卷,
我才离开新加坡。

幸好赶上最后一趟巴士回家,
一切都没预料,却进行得顺利。
我的出国一日游,不怎么样,
却对我来说,蛮怎么样的。
就是有一种简单的满足和开心。

谢谢袜子眼小姐请了半天假陪本小姐啦!
打扰你,我还蛮开心的。

9 comments:

creation78 said...

喜欢看见你“休闲 ”的笑容,就让微风吹丢吉隆坡的忙碌。 “用心 ”的玩一天吧。

我也好久也骑脚踏车了。 有空找你一起骑。。哈

vincent 家玮 said...

好羡慕你哦!我都很久没有骑脚踏车了...因为最近都很忙,有机会一定要好好去玩一天...今年我们也会举办饥饿三十营,希望到时可以请到你过来...我联络不上SY,她换号码了吗?还是...?期待跟你见面...

Princess Heathasia said...

有空也要试一下~~

魔猪 said...

老猪上次也是自身一个人滚去新加坡玩了九天,但是老猪是坐火车,有的睡的那种~~~睡到腰酸背痛,还要下火车过海关~~

自由自在的旅行绝对是很过瘾的~~~没有既定的行程,没有约束的方向,只有随心所欲的玩乐~~~偶尔为之,发现自己的赤子之心尚在,没有被现实压力消磨掉,就觉得很庆幸的了~~~

B3rNaRD said...

Loo Loo,很久没有这样叫你了。不知道是否这样“唤”起你“不堪”入耳的名字。。哈哈!

我目前在新加坡,什么都好,就是不能够晚上一边冲凉一边唱歌了。。。担心邻居会投诉。真的怀念以前的日子。。。祝你好运!

~Kelvin~ said...

哇,来新加坡都不找我和Bernard...忘了我们了吗?=p

下次来新加坡记得找我们,请你吃好的~~~~
"杂菜饭"!哈哈

加油咯~

yuanshan said...

過了很悠閒的假期喔...很不錯
好久好久沒有騎腳踏車...很懷念

近期在忙甚麼呢?
還在拍戲嗎?

Denise~诗 said...

忆诗姐,好久没来打扰你了,最近很悠闲哦?还“出国”去呐!我就够忙得了,忙得透不过气啦!羡慕你哦!

No.14 said...

家玮,
诗韵离职了,他去了英国游山玩水。
你可以联络,我的新伙伴丽君,
kuan_lim123@yahoo.com

ah ber,PY..真的请我吃“杂菜贩”?
会为我请假,陪我吃吗?哈哈!

yuanshan,戏拍完了咯!现在在北京了!
第二波内地宣传进行中。

Denise,我叫忙里偷闲!哈哈!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