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女人啊!

小时候,我就常在想,
为什么我会是个女生呢?
妈妈就告诉我,谁叫你跑得这么快!
这么急着要来到这个世界,所以就忘了带重要的‘宝贝’啦!

哈!其实当女生真的也没什么不好,
我们不像男生一样,要哭却还要顾着男子气概。
要撒娇,却还要顾着形象问题。
不用像男生一样,背负着“男子汉”的包袱。

可是,做女生真的很烦叻!
小时候还好,只是为了穿裙或穿裤子烦。
长大了,每个月都要为“月事”烦躁,
要定期花钱买“长型plaster”,买撑得起场面的“内在美”,和护肤品。

为了让人看来赏心悦目,
近视的,还要定期花钱在隐形眼镜,药水等等上。
为了迎合城市人的需要,化妆品也得花上不少。
过后,要是组织家庭,怀孕的还是女人啊!
挺着大肚子大概9个月又两个星期,
过后发福了,又要面对产后难看的妊娠纹问题。
为了怕老公嫌弃,还要花钱在瘦身的工作中。
再不然,还要不惜变成黄脸婆。

专家说,女生大多比男生感情用事,
比男生爱做比较。
可是,
当女生,真的并不是我们可以选择的啊!

6 comments:

Chin Sh'n said...

Lucky le, I've got u as my half teacher..can un wat u're writing..Well,come to think of it, gals oso have their own advantages..hehe..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呵~女人给你这样说下真的是一个很麻烦的动物
是真的没的选择

amb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mbie said...

我有时也是会想这些~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当女人会那么麻烦?

文杰 said...

那你们觉得当男人如何?

emilio said...

初次到访~~

那首ex-girlfriend是你唱的吗?好好听的嗓音。加油噢!还有,我已作为女人为荣!虽然我还不够格,称不上是女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