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我感受到的,我最近變了。
這不可能是一朝一夕的事,是漸漸地。。。
我想現在察覺到,因爲它到了某個程度。

有人說,人在受了某些刺激后,就會改變。

那。。。

究竟是因爲結局令人改變,還是改變后所以才有這樣的結局?

曲終人散,雖然曾經以爲曲目可能永遠都唱不完。

那既然曲終了,就只能離場。

我選擇習慣著另一種生活模式。
改變是必然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变了。
我变了。
他变了。
都变了。

唯一不变的--曾经。
让它美好地温存在回忆吧!

-PL-

侬 said...

不是变,是成长~~!!

不是你变高了,而是你长高了。。
不是头发变长了,而是头发长长了。。
不是东西变贵了,而是通货膨胀。。
等等所谓的变,它都不是变,而是成长了。。。

如果,一个人永远不变,那就是怪人了~!

人应该学习去接受现在。。 而不是活在过去。。更不能找借口说是变了。。

Anonymous said...

其实,人总是会变的——很正常
也许那一变——有坏的,也有好的。。。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