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你宅了吗?

時代不斷在變,但人卻好像一直想往回走,像返璞歸真。所以瑜珈紅了,健康有機也紅了。因爲每天不斷的工作,忙碌的生活,讓大家累了。所以大家難得不用被迫出去,就愛成爲宅男宅女。

我 不工作的時候,就愛耗在家裏。睡到自然醒是人生一大幸福。睡醒後還可以在床上發呆賴床。起身後,把累積一星期的髒衣服丟進洗衣機裏洗,再煮一份早餐吃,然 後打開電腦,就能耗上一整天了。就算是肚子餓,有時真的也很懶得出去吃東西。於是又在煮點小東西來吃。在家裏,我總是能找到很多東西做。

你說我宅嗎?又好像並非如此。朋友要我以比例來計算,他說我還是一個愛往外跑的女生。因爲我有時真的太無聊了,會開車出去漫無目的地遊車河,特地開車去速食店買105分的霜淇淋吃。我有時可以無聊到就連便利商店都可以逛上幾個小時。他們說我是神!便利商店應該頒獎給我。而我的想法,純粹就是想看不同的風景,豐富我的感受。

呆在家裏有時看到的風景也不一定會比在外面看得少。可是外面的空氣也不一定會比家裏的好。

那。。今天你宅了嗎?

(转载自我自己Yam 部落格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1 comment:

yuanshan said...

哈哈~
我是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