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酸痛练习。。。

素颜的我们,
重复着让我们酸痛的练习。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忆诗,第一次来你家坐坐~呵

是为了什么而练习的?
还有,那video 的音乐很熟悉,
可是不懂从那里听过,哈~

无论如何,加油!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比较有兴趣知道躺在床上那个人是谁……

Jenny琪与世界 said...

今晚看了你们杰作~
没想到你们练习了那么久了哦~~
真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

Anonymous said...

我搞不懂~
这是为什么练习的?
好奇中~

李承运 said...

加油哦~忆诗!!我会支持你的~!:)

Denise~诗 said...

亿诗,我是秋香啦!首先,要跟你道一百万个歉啦!之前你很多活动,我都因为工作关系,不能去给你加油打气,拍谢啦!很内疚也很遗憾,不过,这两天都在云顶支持你哦!昨晚又跟你聊天很开心。另外,也请你有空到我的部落格,给我指教指教哦!加油!

我的blog: http://denise-115.blogspot.com/

No.14 said...

这是为了"Astro 电视剧大奖"颁奖,而特地安排的表演。题目为《借位kissing》...

在身后睡觉的是anthony郑伟康。。哈哈

Miharu Yong 米哈鹿。杨 said...

请问接美女你的香吻的人是谁啊?好像我的导演朋友哦~你真的素脸都这么美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