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左手右手。同时幸福>

情人节前夕,
我终于办了我的《旋转爱》音乐爱情故事的推介礼。
我戏中的男主角,承运当然也受邀站台啦!
可是,好笑的是。。
到公司化妆时,我们竟发现。。。
我们准备的衣服真是‘撞’~~到不行。。


我说,要这样线条吗??
所以最后,我选择穿上另一件我准备的连身裙。


这件裙子,裙角宽宽的,
唱歌的时候,我自然的转了起来,
他们说我“险”走光。。
乡亲父老们,安啦,安啦!!我有打底。

谢谢到场支持我的朋友们,
谢谢Jessica送的情人节第一束百合花。
谢谢帮我在场地搬椅子搬得很烦的青苹果。
谢谢梦游人,郎萨,还有无比铁娘子们。
当然少不了出着 “风磨” 还要帮我站台的承运。

那天,收到了来自我中国的公司的情人节礼物。

当!当!当!当。。!


这不是普通的邮件,而是我的45分钟的小电视电影的DVD.
而且还收录了我5首歌的MV 卡拉ok.

好精致的包装,谢谢你们即时送到!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天你上樓后,我也是以半無比半Neway員工身份在善後,哈哈。可惜無法上樓看完整版。不過還好,我也有哪“郵件”。^^加油

lsxuan said...

好想看《旋转爱》。。。。

雨湘чeesıaиg said...

那里可以买到旋转爱??

A - Who said...

好想要这个DVD
怎样可以拿到?
嘻嘻~

Unknown said...

当天我有出席在1Utama的活动。。。
但是没得到《左手右手。同时幸福》的DVD。。。
超想要的。。。
请问怎样可以得到??

Anonymous said...

好精致+特别的邮件哦~~~
哈哈

阿哲 said...

这包装真的好精致,好特别。

Anonymous said...

那天(OO)也有去棒场哦,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