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十大“新造型,新体验!

上个星期,《十大义演》终于开跑了!
为了配合演出中的角色,
我去改了我的发型!


之后就变成了........

当!当!当!当。。。!
可爱的公主!

10大新体验:
  • 第一次参与十大义演
  • 第一次和这么多艺人浩浩荡荡坐巴士去表演
  • 第一次和曾国辉合作跳舞
  • 第一次以歌舞剧形式表演
  • 第一次穿蓬蓬裙
  • 第一次看到这么艺人大战PSP
  • 第一次睡在四周围满是公鸡的chalet(我怕公鸡!)
  • 第一次看到陈势安像圣诞老人似的每天派零食
  • 第一次看到45度倾斜的舞蹈动作的内有玄机
  • 第一次和这么多艺人局在一起说鬼故事

一句话,就是好玩咯!!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 You are awesome. The beauty of life and love are surrounding you. I am glad. Keep going, Princess.

Anonymous said...

it's quite funny ur look..really not suitable to u..haha

Anonymous said...

忆诗姐姐,你在12/7/08首次来安顺三民国中来演唱,真是难得!可亲眼的看见你,心里无比的喜悦!你所改的发型,有韩剧的尹恩惠的影子!更没想到,有机会跟你握手!

大概十一点,你和其他歌手连续地从台上走了下来!只差钟晓玉没下台!原来,她早已上了车!

不知你是否注意,巴士要离开之前,你打开窗帘观察一下,当时,我一个人站在那儿!接着,你跟我招手!紧接着,你把窗帘关了起来!当时,我心里想着我好后悔为什么没带来一本书叫做奸的好人系列五“印象洗脑术”后送给你!没机会了~唉~书名够吸引人吧~销量在KL大众书局获得第一名!

以下网址的《印象洗腦術》:引用博客來圖片及內文簡介:
http://hk.myblog.yahoo.com/kofflee/article?mid=4792

希望你能抽空去看。

我要送给你那本书的原因是:

1)温绍平也有看这本书,他用了当中的技巧用在生活上,效果不错!更能开发你的思想見地,和看透人性善惡。


我相信你想“寧靜以致遠,淡泊以明志;生活求簡單,事業求擴大。”


一個正常的人,只要有所追求,便無法沒有得失之心。無他,此乃人性也!因此,無論你是否重視結果,你都無法做到沒有得失之心。



不過,你可以放心,無法做到沒有得失之心,并非世界末日。只是,得失之心是可以調整的——和對待情緒的方式一樣,容許它的存在,但不認同它,不讓它主導你。加油!


你若是被得失之心所主導,就會變得患得患失,做事前怕狼後怕虎,最後甚麼行動都沒有。相反,如果你的得失之心,是爭取成功,但也準備接受失敗,就很接近所謂的“平常心”了。

Anonymous said...

wow..togepy ocean..
你好啊!
很开心能到安顺去表演,
你们真的很热情。

谢谢你的用心,
有机会的话,我会去找这本书。

sng said...

希望你可以多一点来安顺演出

sng said...

我也有去看你们的演出,我觉得你们的演出很棒!还有你们演出后,是不是去KBOX唱歌呢?

sng said...

希望你以后可以多一点来安顺演出

Anonymous said...

hehe~~really happy 2 c u on last sat~~u really very beautiful le~~gt chance 2 shake hand wit u really make me happy alot~~yea~~n i love ur songs alot le~~the show u perform aso quite interesting~~love it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