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育苗815》

今天一大早就赶去了Sunway Pyramid,
出席育苗815的记者会。
育苗815将在云顶云星剧场,
于8月15日,晚上7点举行。
以演唱会的方式,来自马中香港艺人都会参加,
我当然是其中一位代表马来西亚的歌手啦!
当天所有的款项将会捐给四川甘肃区,
作为重建校园与领养孤儿基金。
(opps..!忽然好像在写新闻稿!haha..)

上个礼拜,为了育苗815,
我就和燕萍姐合唱录制了一首民谣,
《母亲你在何方》。
第一次和燕萍姐合唱,
真的有紧张哦!
唱着,唱着,忽然就起鸡皮疙瘩了,
因为真的有感动,
有感触,
脸颊有热热的......

真没想到,今天举办单位还把我们的歌,
都收录在ep里了!
他们还送了我一个小盆栽。
好漂亮的小树苗噢!
我很喜欢!!

虽然我之前有种死盆栽的不良经历,
但是.....
这一次,我要吸取上次的经验,
好好育苗..
我不可能真的这么差得啦!(有点心虚!哈!)


回到主题,
记得要多多支持《育苗815》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