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正面思考

昨天看了报纸,
有一篇有趣的文章。
文章说到做为城市人,我们该时时正面思考。
每天晚上就寝时,把一天的思绪整理后,给自己5个“感恩”的理由。

比如说:

~ 今天我早上睡迟了,感恩我最后还是赶得及;
而不是,睡迟了,害我赶到半条命。

~ 我今天跌到了,幸好我还爬得起来。
而不是,跌倒了,全身都好痛,好多瘀青。

~ 今天工作很多,生活过得很充实。
而不是,工作很多很累人,烦死人了!

他们说,就算是做有机酵素或是种植物,
这招都管用,每天多说赞美的话,给与鼓励,
酵素和植物都会发酵和成长得比一般的来得好。

我觉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那我的人还挺正面的。哈哈!
不过就是阿Q了一点。
凡是都别急,别躁。

顺其自然,就值得感恩啦!

6 comments:

水瓶座男孩 said...

顺其自然吧!

加油哦!
好喜欢你的。

Anonymous said...

;).....

Alsen said...

对对对~

顺其自然~

我该是时候学学正面一点咯~

nicole said...

如果写轻松快乐的词,
可以不要压韵吗?
还有,之前我有写了个词,
下次可以放上来这里给你看看吗?
然后给给意见?

Susan said...

对啊,
我们都要感恩因为我们还活着!:)

yuanshan said...

憶詩...
好久不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