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身体很轻

好多朋友都说,我越来越瘦。
我之前不以为然,因为我真的都按时吃东西,
也没戒口,吃的分量也不少。
知道我上个月,站在秤上时,才被自己吓倒了。

我,41 KG..

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轻。
我想是因为我的心变重了吧!

心变重的原因很多。
梦游人,(00) , 温保姆,007 他们都爽爽问我,
罗忆诗你什么时候要红?
哇塞。。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答。
当下听到问题,我一笑置之,我当下的心里真的无所谓。
可是,真的没所谓吗?其实并不。

我这阵子,想了很多东西。
乱想,遐想。。。
我想,
我们人应该学会把自己放得轻一点。

因为那我们会比较容易飞,
飞得高,就看得远,
而且重要的是,
能看到更多人的表情,
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
佛说,我们本来无一物,
也许就是这个道理吧!

我在学习,
真的让身体和心一起 “轻” 起来。。
谢谢关心我的每个朋友。

12 comments:

夢游人 said...

如果那句玩笑給你帶來壓力,那我收回,好讓你飛得更輕盈。用力去飛吧,我們等你囘巢。

姨丈很突然地去世了。難過。
可是這就是人生。

把自己看輕,也把世界所有的瑣碎看輕,才能真正把自己的人生看清,對嗎?

你可以的,因爲你是罗忆詩.

George Tan said...

忆诗:

加油!
你是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感觉到你在冲击你自己的界限,我想你一定能突破且展翅高飞的!

:)

Chin Sh'n said...

Am roughly guessing what you are saying...no matter what, just do your very best, believe in yourself and add oil..Always there for you ;)

007 said...

my dear...我都没问什么时候要红……因为在我心里,你就是最红的Superstar啦。

R3dsMil3 said...

你好。。我是第一次在你家留言,
所有的事情都看开点,尽力了,就会变轻松啦。。^&^
加油吧。。。

R said...

嗨,不懂我们能不能联络。
我是作曲的。。想帮你写歌。。
怎样才能联络。。。

R said...

给了...
希望你能加我,我认真的。
msn:violetfragrance@hotmail.com
写了好多首曲,希望你给我机会。

铁厂家的女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红牌,

再轻也会有重量的。
我知道你的,你也要知道。

很开心看见你的成长。加油!

飞并不是唯一的出路,有时候走走也不错。

nicole said...

我也要变轻!
怎么我没办法呢?
呵呵~
NO.14我坚信你可以的!

Denise~诗 said...

忆诗姐,千万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一定要放轻松,我们要的是一个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罗忆诗哦!加油,我会给你力量和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