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我的烦恼??


我从初中一开始近视,
那时候总觉得戴眼镜很炫!
才80几度就吵着妈妈要配眼镜。
后来真的如愿以偿,
近视越来越深咯!

渐渐长大后,工作后,
才发现近视真的很麻烦!
戴眼镜带太久会头痛,
而且工作的关系,也不能戴眼镜上镜。
带隐形眼镜太久,眼睛又很干,而且眼部周围的肌肉会松弛。

我的烦恼现在已成为历史了!
上个星期终于去做了矫正近视的手术。
虽然知道几分钟就能搞定,
进去前,我还是有点害怕。
窝心的医生看到我战战兢兢的样子,
还拿了一只Nemo给我在手术室里抱,
他说,你害怕时,就紧抱着Nemo吧!

就这样,我现在的视觉让我觉得,
我好像还一直带着隐形眼镜!
哈哈哈...

谢谢,我家前宣传帮我开了窗,谢谢卉勤姐帮我穿针引线,
谢谢奶奶帮我打点了一切,
谢谢荣太的大力帮助,
谢谢我家宣传,
陪我去了一次又一次...
谢谢大家啦!
我会好好保护我的灵魂窗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终于解脱了!感觉不错嘛!

有時候我觉得想,你身邊的“貴人”真的很多,尤其是在關鍵時刻總會遇到“貴人”!我的意思是凡是您要跳上更高一樓時,您就一定會遇到一位“新的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