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1/4 的人生

不知不觉,
我经过了我四分之一的人生。
虽然好像晚过很多人,
可是我还是很庆幸,
我人生的另一阶段现在终于开始了。
如果我是婴儿,
我想我现在所在的阶段,
正是如何学习不需要依赖着墙壁或扶手,
也有勇气独自站立,
慢慢走的平稳。
好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
远方的朋友还发简讯问我,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这么久没消息了!
心里真的有感动,
因为他们就是从我的文字中,关心我的!
我很好,只是最近忙了点,
前几天感冒了,还喉咙发炎,
可是现在已经好了,
又是一个健康的宝宝!呵呵呵!
最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
我终于参与了《饥饿30》的活动。
一共三场哦!
看着大家的耐力和爱心,
一起淋雨倒数最后的四小时,
一起大合唱,我写的主题曲《明天孩有希望》,
哇!正在生病的我,完全忘了我的发烧,我的喉咙痛。
他们真的给了我力量,
也被他们感动得,一直想要飚泪!
场面真的有多感动就有多感动!
那天回家后,我又变回一只“病虫”!
朋友还笑我,“你怎么不把舞台搬回家?”
我说“什么?”
他说“你在舞台上唱歌时这么high,
还以为你好了,怎么回到家,病又来了!”
他这一说,我才发现,
原来......
我真的也是属于舞台的!
接下来,要赶录新歌了,还有拍摄中国的专辑封面,
除此之外,还有‘新’的工作哦!
哈哈哈。。。

12 comments:

(oo) said...

1/4???

你都很贪心一下...嘿嘿嘿...XD

enricoooo said...

超人也好,艺人也好,凡人也好,他们都需要正常的生活习惯。
正常的睡眠,正常的饮食。

可能你们需要的比我们更多的,因为写歌,录歌和拍封面,可能都搞到很迟。

要好好照顾身体,我们才会有感动的歌听!

Anonymous said...

1/2 of my life already gone
double my current age and i am 72
good to be young :)

Eddy

Anonymous said...

忆诗你好,我是家玮(巴生中华国民小学DIY饥饿30营的委员)这是我第一次留言。。。谢谢你之前帮我们录VCR和送我们CD当义卖的奖品。我们都很喜欢你的歌和专辑。。。加油!!!好好保重,多休息哦。。。希望以后有机会合作。。。THANKS A LOT,TAKE CARE。。。

Rinka said...

我也有參與饥饿30哦
那天大合唱的感覺真的很好﹐很感動!

對了
我也是在饥饿30前一天發燒+喉嚨發炎
真是巧啊...
但我到現在都還沒康復﹐咳咳

No.14 said...

家玮,你们也很sweet..做了这么大的布条!该我谢谢你们!

rinka,好可怜,生病了,还要饥饿30..
好好保重身体哦!去凉茶店买凉茶喝吧!而且要加治感冒的粉哦!很有效。
喉咙发炎,可以用西瓜霜。
我那天就是用这两样治好自己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该怎么称呼你呢?叫忆诗而已好奇怪喔。不介意叫你忆诗姐吧…呵呵。。不好意思喔,我想请问我上次在笨珍“饥饿”买你的专辑时,cd里面出了一些“小小的”问题请问我可以向谁联络呢?

Anonymous said...

唉唉~罗美人就是罗美人,又病倒呐~~~

每次靠工作暂时“压抑”病情,是不妥当的做法呐~记得要好好调理好自己身子(不要再吃那么多罗妈妈的“爱心”即食面啦~~呵),不然怎么打好中国那一场战呢?^^

加油!

No.14 said...

To 笨珍的人,
你的cd出现了什么问题呢?
erm..你可以直接联络我的公司同事,
012-5863511,或email到tsyeen@gmail.com
对不起,若造成你的不便。
他们一定会帮你解决的!

Anonymous said...

新計畫??又有驚喜了?

vincent 家玮 said...

原来你的新工作是主持节目,我今天看到报道了。。。加油啦!还有,刚才SY有CALL我。。。不好意思,明天金河的活动我们不能出席,因为我们都开课了。加油啦。唱歌+拍戏+主持=全方位“忆”人。。。哈哈,罗忆诗。。。加油,加油,加油!!!

No.14 said...

家玮,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考试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