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我曾想要的

不知怎么地,有时候,
我常会在朋友的身上,看到我曾追求过的梦。
不。。是我曾向往的梦。

除了我自己,我不知道还有谁会更懂我,
感觉到我所感觉的。
再或是比我还懂我想的。

看到朋友开心地想要深造,那也是我曾想要的。。。
看到朋友出国流浪,那也是我曾想要的。。。
看到朋友赖在家里做小女人,那像是潜意识中疲弱唆使去向往的。。。
看到朋友安稳地储蓄计划买车子,房子,那也是成长后该想要的。。。
看到朋友随心所欲地想出国旅行,就按自己的计划出走,那更是我盼了好久的事。。。

可是以上这些,对现在的我来说都只有‘想’的份。

从无所事事,到忙碌,我的‘想’都是空的。
从想睡却不能睡的下午,到该睡却精神亢奋的晚上,
我的‘想’更是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的。

我知道原因都出自于“顾虑”。
请问谁比我更清楚我在想什么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人会比你自己更了解你,也有很多人在你身上看到他们所要的,不要想太多啦!

Anonymous said...

You will get the best if you expect the best. Do let confidence flow to crowd worry out.
Give it all you have got whatever you are doing. I know you have the magic
power!!

Unknown said...

人总喜欢在
平凡中寻求不平凡
空闲时候想要忙碌

不甘于现有的生活
想着
他人生活的好
他人生活的快乐

想想
其实自己的生活不精彩吗

在渴望拥有别人生活的同时
也试着享受现有的自我生活

虽然大家的生活不一样
其实你我都享有同样的

快乐

Anonymous said...

其實,從你身上也可以學到不少,領悟一些。

Anonymous said...

对咯! 罗忆诗,你大可不必顾虑太多。。
因为在你身上,也可以找到我羡慕的。。想学习的。。

比如说:
你追求梦想的积极态度、
你向往目标前进的坚持、
你开朗面对难题的性格、
你默默耕耘的努力、
你自我要求的认真。。

还有,
你那自我妙想、自我陶醉的天真。。
可爱得让我不得不敬佩你。。

偶尔,
你会有一套自我批评、自我埋怨、自我安慰的方程式。。
虽说那是你的理论,却让懂你的人,为你“加油”之余,也在心里已替你高喊万岁!

超喜欢你!
因为你有你的单纯。。
更喜欢你有一颗赤子之心。。

蓝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