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跑透透!

昨天刚从槟城回来,
一连四天在不同地方搞签唱会,
哇!赶通告的感觉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哦!

虽然好多地方的朋友,可能对我都很陌生,
可是看到他们听了我现场演唱后,
都纷纷跑到柜台去购买我的专辑,
那画面好感动,好开心哦!

芙蓉的烧螃蟹真的很好吃哦!
谢谢可爱的Ling Zhi.

最记得的是summit USJ那场,
有一位来自沙巴州的女生,
他竟然说是因为很喜欢我的歌,
所以特地飞来看我的签唱会,也顺便来吉隆坡玩玩。
还有另一位,则说是在“空虚时”听到我的歌后得到安慰的。
听到这些。。我真的好高兴哦!
所以不管怎样,我都会尽力唱好我的歌,那是我的荣耀!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每一场我都想去的咯……
可是……不是没人要陪我去…就是太远了!!
haiz..还是算了吧..可是我还是会一直支持你的..哈哈..加油..






-文康-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个人蛮欣赏你的~要加油哦~
好好的唱,要一直唱下去

Anonymous said...

That's right, you need to get more
expose to the public. Have a good
connection with people . I count on you again and again, never stop being you !! You will feel the crowds flowing into you. Well done. But, do take care always. I am right here supporting you.

Anonymous said...

忆诗,我竟然错过了你在摈城的签唱会,你几时会再来呢? 买了你的专集, 只差签名. 有人拍了一些你在摈城宣传时的照片, 去看看吧 http://forum.lowyat.net/topic/636067/+220

Yann

Anonymous said...

@yann : 那是我在MMU拍的!!

忆诗 :加油哦!!你的歌好好听!!

p/s : 如果你要你在MMU签唱会的照片,跟我拿吧!! :D

said...

手里握着你亲笔签名的“yise,so easy"专辑, 心里觉得很是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