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宽恕和忏悔

昨天和我们家宣传去吃饭,
见了他的“高深”朋友。
哈。。!听了很多很精彩的故事。
让我又从新揭开了一些人生的奥秘。

如果,能够让我们看到前世,前前世,前前前世,
我们会看到,我们也曾经当过畜牲,
当过男人,当过女人,当过马来人,当过印度人,当过外国人;
也曾轰轰烈烈地爱过,痛过,恨过...
我们曾是坏人,曾是罪人,也可能被别人辜负过...

想到这些,也许会觉得有点难接受。
可是,回头想想,我却觉得我该从新感受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一切都出自于缘分。
这些缘分,都是永垂不朽的。

也许我的父母,曾是我的孩子;
也许我的朋友,曾是我的姐妹;
也许伤我的人,我也曾伤过他;
也许我的敌人,他也曾是我深爱过的人...

所以,我该更加珍惜我和身边的人的每一个缘分。
无论是好的或坏的,
我都要好好珍惜这一世,我们之间的相遇。

对我所亏欠的,学会纠正,我忏悔..我希望我们能一样快乐。
对亏欠我的,学会体谅,我宽恕..因为我能得到解脱,能和你一样快乐。

p/s: 缘分的牵引是一份礼物,懂得珍惜的人才能知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深奥。。那我前世欠的你都饶恕了?哈哈,很好,几时再游泳?

Unknown said...

上帝创造天地万物做了七天的时间,他将最美丽的事物,都放在世人的面前,所以人生在世,无论你经历过什么,只要你懂得珍惜,一切都可以是最美好的~~“最美丽的第七天”

我想当中的道理是一样的…

Anonymous said...

Yishi, eventually you do realize the true value of possessions, huh??

Life is so great, right?? Do lov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fans.

Do enjoy your work. Stay healthy and happy , 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