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我的首场签唱会





2008年1月27日这一天,
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难忘且珍贵的日子。
因为在这一天,
我终于拥有了我人生当中,
第一场专辑签唱会。

签唱会的前一天,
奶奶就拨电给我,
她说现在市道不好,
真怕没人来,要我尽量搬一些朋友救兵出席!

发了一些简讯,可是才发现许多朋友好像都没空,
不然就是不在吉隆坡。
当时心情真的是担心,紧张死了!

到了金河广场,一出现于舞台上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的很感动,
因为人潮很多,看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到场支持,
更意想不到地看到了许多陌生的脸孔,
可是他们却看似对我很熟悉,
我唱歌的时候,他们还会一起哼唱!

哇!你们真的是我的骄傲!
虽然,我的路才刚开始,
可是你们真的让我看到了希望!
感谢大家。。我会努力!

5 comments:

stella said...

哈啰~
我是惠珊的朋友仪
那天拜托惠珊帮我在专辑上和你要签名的那位
呵呵~
很喜欢你的歌
很喜欢你那特别又好听的声音
一把爱音乐爱唱歌的声音
很棒~
加油!
支持支持!^^

Anonymous said...

Hey, I bet your promotion was exciting, interesting, amazing and joyous, right ? It may take a little practice at first, but you will soon have the whole control. Have the confidence to move on, really go for it. Make your dream a reality. I am proud of YOU. Oops....thanks a million for sharing the pictures.
Take good care.

~amanda~每一条未知路都有未来 said...

忆诗,喜欢你的歌,你的歌让人听了很有感触。。那天我也是有去签唱会,喜欢你的那首别再哭了。。听了差点让我哭了。。很感触。。加油!你可以的。。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hi..
我是..文康
哈哈..
那时。。当我买到你的专辑时。。
我开心。。就把专辑带给朋友们看。。
他们尽然说“谁来的”。。
我当场被吓倒。。
哈哈。。
我还想不懂要不要把你的海报粘在墙上。。
不过我还是粘了。。哈哈。。
你签唱会当天我也有去。。
我还带了..一班朋友去呢。。哈哈。。
当天我站在前面一起陪你唱歌呢。。
哈哈。。
我还是第二去拿签名那个人哟。。
你也可以到friendster的'hong_coolb@hotmail.com'来看当天的照片哟。。哈哈。。
加油!
支持支持

Anonymous said...

加油!永远支持你!!